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雙小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小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雙勤勞、靈巧的小手,不僅會寫字、畫畫,還能幫爸爸媽媽和老師干點活兒。它常做一些好事,可偶爾也干出點令人煩心的事情來。

  一天,我來到教室,看見黑板上這兒“躺”一個小人,那兒寫一個大字,亂七八糟。我想,快上課了,老師來怎麼上課?我連忙走上講台,拿起黑板擦,只見小手在黑板上來回晃動,一會兒工夫,黑板變得乾乾淨淨。上課了,老師露出了笑臉,誇讚道:“哇,今天的黑板真乾淨,是誰擦的?真是個乖孩子!”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坐在座位上,心裡美滋滋的。

  有時我的這雙手也會帶來了一點小麻煩。那天下午,我約了幾個同學玩捏泥巴的遊戲。大家捏出了許多小動物,有小狗、小兔、小貓,還有大象、駱駝;有的在嬉戲玩耍,有的在打鬧,栩栩如生。我們開心極了。天黑了,大家結束了遊戲,各自向家裡走去。我一邊唱着歌,一邊扶着乾淨、漂亮的不鏽鋼欄杆上樓。突然,我聽到樓下傳來打掃衛生的爺爺的聲音:“是誰把欄杆弄得這麼臟?”我轉身一看,啊,原來是自己的手印。我非常難過,心想:早知道會這樣,就不摸欄杆了。唉,看我乾的啥事兒呀!都是小手惹的禍。

  今後,我要用這雙勤勞、靈巧的雙手,去創造美好的世界和壯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一雙小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