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樹葉貼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樹葉貼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老師讓我們用樹葉做一幅畫。在回家的路上,我精心挑選了兩片綠葉子帶回家,在路上,我一直在想:這片葉子能做個什麼呢?突然,我腦袋裡浮出一個動物,刺蝟,好,就畫刺蝟。

  回到了家,我馬上就準備好了畫筆、雙面膠和A4紙。首先,先把葉子的四面都粘上了雙面膠,然後貼在A4紙上,緊接着開始裝飾,先在它身上畫上刺,再塗成棕色,然後再添上四個小粗腿,最後,用另一片葉子粘上做尾巴。好了,可愛的小刺蝟做成了,哎!總覺着少了點什麼?對了!眼睛,我再用小刀刻了一雙靈巧的眼睛。耶!!這次是真的完美無缺了!我趕緊寫完了其他作業,走到爸媽身邊向他們介紹了一遍:“大家好,這是我做的小刺蝟,它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它有一身尖刺,它有四隻靈活的腿和短短的尾巴,這就我的朋友,小刺蝟。”全家人都笑了。

  朋友們,這就是我可愛的小刺蝟!!

  四年級:丁丁2004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樹葉貼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樹葉貼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