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貝殼所引起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貝殼所引起的回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那個小小的貝殼,彷彿就能看見那姐姐的背影。

  那是一個愉快的暑假,我去一個海濱小城度假,很快一個暑假就要過去,新的學期又要來臨,在我準備回家的前一天,我想買一寫紀念品回家,以做收藏品,將來肯定會回味無窮的。買什麼好呢?忽然,我聽見一個姐姐在叫賣:“貝殼!貝殼!既美麗又便宜的貝殼!。”

  我跑到那姐姐面前,問:“貝殼多少錢一個?”

  “一毛錢一個。”那姐姐答道。”

  我心想:真便宜!便隨手掏出五毛錢,說:“給,我買五個。”

  那姐姐說翻遍口袋,只有四個。她無可奈何地說:“對不起,我這裡只有四個貝殼,明天再補你一個貝殼,好嗎?“

  “不用了,我明天要走了。“再見。

  可是,到了晚上,我的貝殼全不見了,我多想再有一個貝殼,我想明天去沙灘上在拾幾個貝殼。

  但是,第二天沒有漲潮,我只好空手而歸,我正準備上車回家時,那姐姐匆匆跑來,說:“小弟弟,這是你的貝殼。“說完,又匆匆跑回去了。

  每當我看見這個小小的貝殼,彷彿就能看見那姐姐的身影。她那美好的品質將永遠打動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個貝殼所引起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貝殼所引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