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什麼呢?是春天?夏天?秋天?還是冬天?對了,是夏天,我哪一點喜歡夏天呢?請往下看吧!夏天非常炎熱,連家門也不敢出,只有一個辦法,去游泳,去游泳可以避暑,也可以游到太陽下山,還可以健身,在游泳池裡還可以玩打水仗,水上有船……水上有船是我和朋友一起發明的遊戲,是這樣玩的:有一個人坐在游泳圈裡,一個人把另一個人送到目的地,把那個人送到之後,就接另一個人。

  夏天不止游泳,還可以去公園乘涼,公園裡會賣一些雪糕,還有一些老人拿着扇子扇啊扇,還有一些年輕人打着太陽傘,還有一些人在家裡休息,有陽台的人家都在陽台上乘涼呢!

  夏天這個季節是我最最喜歡的一個季節,每次到夏天,爸爸媽媽不帶我去游泳,我都會悶悶不樂的,所以我的愛好不能沒有夏天。

  四年級:小公主7876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