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有趣的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有趣的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搶籃球、搶排球、搶足球……”大家可能都不陌生吧!不過今天,我在韋老師家進行了“搶橡皮”比賽。“搶橡皮”?你可能覺得“小兒科”,但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心動不已的。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把一塊橡皮放在桌子中間,遊戲雙方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老師喊“一——二——左手(右手)”你就伸出相應的手,先抓住橡皮者勝。如果伸出相反的手或雙手同時伸出,則視為犯規。 

  比賽開始了,到處瀰漫著緊張的氣息,空氣彷彿凝固了似的,四周也是靜悄悄的。我於對方死死地盯着那塊橡皮,好像飢餓的老虎盯着羊羔一樣。當韋老師喊“一——”這時的我非常緊張,好像懷裡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撲通撲通”直跳。“二——”我更緊張了,心彷彿提到了嗓子眼。但我看見對方臉上帶着笑意,好像一點兒也不緊張,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這更讓我心裡沒了底,我不停地在心裡猜測着老師會報哪只手。這時那穿着花花綠綠衣服的橡皮眨巴着一雙小眼睛彷彿在對我說:“要冷靜,只有冷靜才會取勝,加油!”“左手!”韋老師突然大喊道。我急忙伸出左手去搶橡皮。當我快要搶到橡皮之際,對方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先“扣”住了橡皮,接着我的手“啪”地打在了對方的手上,真是驚心動魄啊!“唉!輸了!”我失落地想。但是,我旋即聽見韋老師喊:“葉宇含犯規了。”我一看果然是他犯規了。啊!太好了!快樂一下子充溢了我的心間。 

  怎麼樣,你覺得“搶橡皮”比賽有趣嗎?我相信這時的你一定受癢了吧!那就快來和我賽一場吧!

您正在瀏覽: 一場有趣的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有趣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