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朝天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朝天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今年國慶節的一天,我和爸爸來到重慶的朝天門。下了公交車,我就看見了寬闊的廣場,那便是朝天門碼頭了。我們來到了廣場上,啊!這裡的人真多。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做操,還有的在照相……

  廣場上一盆盆爭奇鬥豔的鮮花組成了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壇,花壇的中央則是白浪花花的音樂噴泉歡快的噴洒着,使節日的氣氛更加的熱烈。我抬頭一看,天空中到處飛翔着五顏六色的風箏,為藍藍的天空增添了幾分色彩。

  整個朝天門就像一艘正在遠行的大客輪,當你站在這艘大客輪的“船頭”時,你就會驚訝地發現,嘉陵江與長江匯合就猶如一條分叉的飄帶輕輕飄落。你的左手邊是綠色的江水,而右手邊卻是土黃色的江水,兩江匯合之後,一半綠,一半黃。站在朝天門廣場向北眺望,在金燦燦的陽光照射下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黃綠相間的江水,就像嘉陵江和長江都蓋上了金藍金藍的被子。

  來到江邊的沙灘上,踩着柔軟的沙子,吹着涼爽的江風,聽着江水翻滾的聲音,似乎來到了夢幻般的海洋。

  夜幕降臨,街上的路燈亮了,草坪燈也亮了。江面上星星點點的燈亮了,江岸上五顏六色的霓虹燈也亮了。此刻的朝天門真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如夢幻般的美麗了。

  啊!我喜歡你,朝天門。

  遵義市上海路師院附屬實驗學校四年級:8899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朝天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朝天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