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來到學校,發現天空灰濛濛的,好像要下雨似得。

  中午放學,外面還下着小雨,有幾滴雨落在了我的臉上,涼絲絲的,想小小的冰塊一樣涼。我又朝兩邊望了望,發現人們有的打着雨傘,還穿着厚厚的衣服,快速地走着,還有的穿着雨衣和雨鞋,一邊把衣服裹得緊緊的,一邊朝家的方向奔去。雨滴滴落在樹上,發出了“沙沙”的響聲,還掉了幾片葉子,葉子像蝴蝶一樣從空中飄落。雨滴滴在池塘中,發出“撲通,撲通”的響聲,好像小石子掉到水中。雨滴滴在地上,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好像秒針走動的聲音,好像在提醒人們要珍惜回家的時間。幾分鐘過去了,地面上布滿了大大小小几個水窪,池塘里已經漲了幾毫米的水,一陣風吹來,我聞到了一點點潮濕的氣味,像是剛從水裡游完泳出來似的,有種鹹鹹的感覺。

  啊!我愛秋天的雨!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