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快樂還給森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快樂還給森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圖作文  把快樂還給森林  

  郭之翰  

  “開會了!開會了!獅子和老虎國王召集大家到動物森林開會!”牽牛花正在不停地向每個小動物廣播。  

  砰!還沒等到森林會議地點,動物們就聽到了一聲槍響。接着,小動物聽到的是一聲聲鋸木頭的聲音。這可不得了!動物們看到的場景真可怕:小熊的一隻手掌掉了,小猴的頭被打傷了,小鹿的兩隻寶貴的角被拔掉了,大象的兩根象牙被撬走了。動物們一片驚慌,害怕的小熊、不屑的大象、憤怒的獅子、恐懼的小雞和無辜的小鹿都趕來了。而獅子、老虎國王正在訓斥獵人,獵人的眼淚一行一行地落了下來,說:“其實我們人類和你們動物一樣,我也是無可奈何才來獵殺動物、砍伐樹木的。”站在一旁的獅子依然大發雷霆。老虎說話了:“看你悔過了的份上就饒了你,但是你要把快樂還給森林,在動物保護協議書上籤個字。”“沒問題!”獵人爽快地答應了。  

  就這樣,獵人與動物們達成了一致,從此,獵人再也沒有傷害過動物。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要保護花草樹木,保護小動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把快樂還給森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快樂還給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