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潭”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潭”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酉陽,那裡我最熟悉的地方就是龍潭。

  龍潭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傳說,那裡原來是一邊田土,旁邊是一泓潭水。農民們在那裡安居樂業,日子過得都還不錯。可有一天,農民們下田幹活的時候,一股潭水飛濺起來,農民們覺得好奇,就湊過去看看,可當他們看到這一幕後,完全目瞪口呆了。原來,這水底下生長着一條龍,那股潭水是他喝水時濺起的。正因為這個原因,所以被人們稱為“龍潭”。

  龍潭的一年四季空氣清新,風景優美。春天,這裡是花的海洋。黃澄澄的油菜花,五彩繽紛的杜鵑花 ,金燦燦的迎春花,籠罩着春的氣息;夏天,這裡是鳥的天堂。小鳥在樹上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太好了,夏天來了,我可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了。”秋天,這裡是植物的樂園。蘋果穿上了紅襖,葡萄皮披上了紫袍,柿子在嬉戲着,你追我趕,跳下樹來玩耍。冬天,這裡是發亮的白雪世界。晶瑩剔透的雪花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的落下,地上的雪花越來越多,像鋪了一層白茫茫的地毯,漂亮極了!

  龍潭,我愛你,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龍潭”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潭”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