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石油上的一名工作人員。他長的胖胖的,中等個兒,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經常穿藍色的上衣、黑色的褲子、鞋子、襪子。他走起路來很精神。  

  爸爸是一個非常嚴格的人。儘管工作很忙,但他對我學習要求十分嚴格,我做作業時,只要爸爸發現一個錯誤就會給我指出來,並且讓我一遍又一遍改正直到正確為止。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算式步驟省略了幾步,但是答案是對的,可爸爸耐心細緻的給我多次講解、舉例說明省略這些步驟的厲害關係,直到我聽懂改正過來才算完成了。  

  爸爸很愛我和媽媽,他雖然不在我們身邊,但他很關心我們。他每次回來都給我帶一些學習用具和小玩具,有時還會陪我們去轉街、逛公園,做好多讓我和媽媽開心的事,他把所有的愛給了我們。  

  他在工作方面表現的很不錯,多次受到領導的表揚,他的榮譽證書就有好一摞呢!  

  爸爸的一言一行時時刻刻影響着我,鼓舞着我,我要象爸爸一樣做一個優秀的人,做一個永遠上進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