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浴室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浴室見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去綠島浴室洗澡。

  我們經過擦,沖,洗,搓之後便出來換衣服。

  我穿好棉毛衫和棉毛褲之後就跑到鏡子前面,讓媽媽為我梳頭髮。我剛跑到鏡子前,發現有一位大姐姐一直撐着頭在水池前不時的想嘔吐。

  媽媽見了,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嫌我的頭髮洗得不幹凈。

  媽媽想剛用吹風機吹頭髮時,只見那位大姐姐的頭就撞在了水池邊。我的腦海里閃過了一個念頭:是不是這位大姐姐不想活了?

  邊上的一位阿姨問:“你怎麼了?能不能堅持住啊?”媽媽吃了一經,大姐姐沒有回答。

  等媽媽吹完頭髮,剛離開。大姐姐猛的從水遲邊摔下來。所有的人都吃了一經。大姐姐慢慢從地上爬起來。管理員阿姨將她扶到椅子上,就去和收錢的阿姨說了……

  我及不情願的和媽媽走出了浴室。路上還不停地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是因為她體質差才引起的。

  哦!這使我恍然大誤。

您正在瀏覽: 浴室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浴室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