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四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四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7月17日我跟隨日報社小記者去了日照夏令營,我很高興!

  首先,我們自我介紹並選出了兩隊的隊長。老師又發了隊旗,讓我們自己選定隊徽、隊名、隊歌、口號。經過一番激烈爭辯,最終我們定名為“和諧隊”。我們的口號是:只要堅強,就能成功!隊歌是:我相信。

  最讓我興奮的是海邊訓練。走了10多分鐘的路程,我們就到海邊了。老師讓我們光腳在沙灘上走走感受一下,很爽啊!我們做了一個遊戲,2人一組剪刀石頭布,贏了的快跑,輸了的趕緊抓,贏的進人領地后就贏了。老師還讓我們用沙子堆一個陣地,我們堆了1個多小時才堆好!紅隊那邊的,剛堆好就漲潮了,哎,一下衝垮了;而我們的,比他們多堅持了30分鐘還多。“我們勝利了,勝利了。”陣陣歡呼聲在我耳邊蕩漾,我也情不自禁地喊起來:“勝利了,勝利了!”

  快樂的時間是短暫的,這4天一轉眼就過去了,我們就要告別日照回濰坊了。上車時,我們大聲喊着:再見,日照,再見,再見……

  山東濰坊寒亭區北海學校四年級:丁嘉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四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