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予是快樂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是快樂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予是春日裡一場及時的細雨;給予是夏日裡一陣清涼的微風;給予是秋日裡豐收的喜悅;給予是冬日裡燃燒的一把火。給予不僅給別人帶來了幫助,還給自己帶來歡樂。我就給大家講一個關於給予好朋友幫助的故事吧:我有一個朋友叫強強,今天是他的生日。他長得身材欣長,略顯瘦弱。他和我住在同一個小區里而且還跟我上一個學校,從小到大就在一起玩,感情深厚。經常看見他那孤單的瘦弱的身影和孤獨的眼神,這讓我非常同情他。平常我跟他一起玩遊戲,為他解悶。這次我決定給予他送上一份特殊的禮物,陪伴他一起過這個難忘的日子。

  說干就干,我準備好了一套彩筆、一盒油畫棒、一張彩色卡紙,就開始大幹一場了。我先用雙手摁住卡紙。轉動手腕,大拇指對應着十指把卡紙對摺,賀卡的形狀就已經完成了。接着,我用左手摁住卡紙右手拿出黑色彩筆畫了一個圓形,再把圓形外面勾上花邊,圓形里我寫了幾個字:強強,祝你生日快樂!你又長大了一歲,祝你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哦!畫到這時,我腦海中彷彿出現了強強收到賀卡時那微笑的臉頰。經過我的努力,做賀卡的任務最終還是告了結局,我自豪地說:“終於完成生日賀卡製作了,強強肯定會喜歡的。”我滿心期待那個時刻。

  強強過生日的時刻終於到了,當我一下子把賀卡遞到他的小手裡時,我激動地說:“強強,雖然看似普通的一張卡片,但對於我來說,親手製作,包含着我們的感情。希望你會喜歡!”強強霎時滿臉通紅,淚流滿面,緊緊地擁抱着我滿懷感謝地說:“謝謝,我非常喜歡。你千萬不要為我擔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今天,我知道了:“給予是一個能讓人快樂的字眼,讓我們大家一起給予,體驗其中的樂趣吧!

您正在瀏覽: 給予是快樂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