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九曲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曲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九曲湖是交大最美麗的湖,是我們的驕傲。 

  九曲湖的湖水碧綠,清澈透明。身穿紅色連衣裙的紅鯉魚在水中嬉戲。如果你丟一塊麵包下去,魚兒們馬上就游過來你爭我搶地吃麵包,等吃飽了喝足了,它們就在水中歡樂地玩耍,還不時地吐出幾個小泡泡。當燦爛的陽光降臨在九曲湖的時候,湖面上會有一道銀光,那銀光特別的刺眼,當你馬上閉上眼睛,眼前就會出現一個小黑點,那個小黑點時隱時現,像捉迷藏一樣。 

  湖岸上有一條石頭鋪成的小路。小路旁邊有一塊小草坪,那綠茵茵的草地上開滿了紫色、白色的小花,像仙女繡的錦緞,美麗極了。 

湖面上有一座橋,人稱九曲橋。橋是用水泥鋪成的,橋面上還鋪了一條人工草坪。如果你想釣魚,這兒可是垂釣的最好去處。 

  從九曲橋往前走有個亭子,叫九曲亭。亭分兩層,亭子的窗戶有好幾種形狀:方形、圓形、菱形等等,古色古香。 

湖水周圍有二圈彩燈,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那些彩燈亮起來,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交大的九曲湖真是太美麗了,我愛交大的九曲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曲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曲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