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二舅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二舅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二舅: 

  您好! 

  您幾年不來,菏澤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吧。 

  菏澤市人傑地靈的地方。她是牡丹之鄉、武術之鄉、戲曲之鄉、書畫之鄉。菏澤的周圍有母親河黃河的懷抱,還有孫臏的旅遊城…… 

  俗話說“洛陽牡丹甲天下,曹州牡丹甲洛陽。”四月,牡丹花開時節,滿城飄香,牡丹園裡五彩繽紛,遊人如織。牡丹中有紅牡丹,像天邊的晚霞,有粉牡丹,像小朋友的臉蛋兒,有紫牡丹,就像成熟的葡萄,有白牡丹,像皎潔明媚的月亮……綠牡丹和黑牡丹在菏澤也不罕見,如果:您來,一定會大飽眼福的。 

  牡丹品種繁多,而且開花的時候很大,遠看像一個個五彩斑斕的禮花。風一吹,像牡丹仙子在迎着風遠望。曹州牡丹園裡熱鬧非凡人山人海、車水馬龍,用花如海、人如潮比喻真是不為過呀!聽了我的介紹,您是不是蠢蠢欲動了? 

  菏澤還是著名的武術之鄉呢!從古到今出了不少武林高手。菏澤有38種拳,素來有崇文尚武的傳統。還有著名的宋江武校和曹州武校。在這回全運會上還拿了幾塊金牌呢!2006年的武術比賽也得了第一名! 

  菏澤不僅能讓你大飽眼福更能讓你大飽口福。有金黃色的燒餅,上面放上了一層香噴噴的芝麻,外酥里嫩。再來一碗乳白色的羊肉湯,一定讓您胃口大開。快來嘗嘗吧!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您的外甥:煒煒 

  2009年11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二舅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二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