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汪培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汪培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汪培瑋生病了,已經一個星期沒來上學了,不知他怎麼樣了? 

  今天早上,他來上學了。在上學路上,我見他有氣無力。燦爛的陽光沒有使他蒼白的臉紅潤起來。我叫了他一聲,他一臉的痛苦,似乎剛做完手術,身上的痛還沒消失。 

  到了教室,我走到他的面前,關切地問道:“汪培瑋,你怎麼了?你哪兒不舒服?”汪培瑋愁眉苦臉地說:“我以前肚子不好,做過手術,三個月之內不能跑步。上星期一又去檢查了,可醫生卻說:‘半年之內不能跑步!最好在家裡休養幾天。’”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了解情況后,我便回到座位上,想:做手術肯定十分難受,還要打麻醉劑……汪培瑋一定非常痛苦! 

  下課後,我看見有許多同學都在關心汪培瑋。這時,他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不用說,他的心也一定是暖洋洋的。 

  在體育保健課上,他和同學們嬉戲玩耍、說笑聊天。就像小鳥和夥伴們在天空里自由自在的翱翔;就像魚兒跟珊瑚們訴說著自己的快樂;就像海葵讓小丑魚穿梭其間…… 

  雖然他有時悶悶不樂,但此時,他是最快樂的! 

   指導老師:劉春春 

汪培瑋 作文推薦:

  • ·汪培瑋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汪培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汪培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