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60多歲了,紅光滿面,眼睛上帶一副眼鏡,雖然眼角有皺紋但老是樂哈哈的。

   爺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小時侯爺爺跟我看挖土機,爺爺也學着開挖土機的樣子,口裡喊着“達——達——達”,手成了抓鬥,背成了挖土機的背,手臂還一上一下,就像挖土機在挖土,逗的我咯咯直笑。

   還有一次,爺爺跟我玩老鷹抓小雞,奶奶當雞媽媽,爺爺當老鷹,我當小雞。奶奶保護我,爺爺累的氣喘噓噓可怎麼也抓不住我。我偷偷地從奶奶腰間看爺爺,滿臉得意的樣子。可爺爺乘我不備,猛的一下把我抓住了,我們玩的真高興。

   我看電視時經常坐在爺爺的肩膀上。爺爺說:“我的肩是你登天的梯子。”是啊!在爺爺的呵護下,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