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不知什麼時候在這應有傾盆大雨的仲夏竟下起了秋日裡才有的濛濛細雨。

  這雨,似乎被仙女給予了魔力,和着夏日濃郁的綠,清清爽爽地飄灑着。這大自然的精靈悄無聲息地滋潤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瞧!牛毛般的細雨輕柔地落在花朵上,各種花兒揚起了他們紅、黃、白、藍、粉、紫的笑臉,開得更加水靈。看!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雨珠徜徉在柔嫩的花瓣上,使花瓣顯得愈法鮮嫩,愈讓人愛了;那綠如碧絲的小草上,也多了幾顆“珍珠”,小草吮吸了天空媽媽的乳汁,爭先恐後地往上躥……

  漸漸地,屋頂上籠罩了薄薄的雨霧,從屋頂滴下的水珠正在漫漫變大變寬,成為一條亮麗的株簾。望着這悠然自得的雨,一幅美麗的畫面漸漸在腦海中拉開:遠處翠綠的青山上,一棵棵挺拔的青松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獎賞,山澗小溪丁丁冬冬的哼着愉快的歌曲,不緊不慢地向山下流去,還笑呵呵的,歡迎着更多加入隊伍的兄弟;山下的小河,在微風和細雨的扶摸下,盪起柔柔的漣漪,宛若一位害羞的少女撩起了她的面紗……

  雨不知什麼時候悄悄地停息了,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小花園裡,一股清新的泥土清香讓我心碎。小草抬起自己綠色的小腦袋,滿臉的水珠,像剛洗過臉的小娃娃;柳樹甩着細長的枝條,像一位文靜秀氣的姑娘,梳理着自己沾滿水珠的秀髮。滿眼的綠使一切都生機勃勃,路上的行人嘴邊掛着笑,意氣風發的樣子,是因為這自然甘露的沐浴吧。

  夜,帶着濕潤潤的風來了,就在這個溫馨滋潤的夜裡,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滴小小的水珠,歡笑着撲向大地媽媽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