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魂丫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魂丫頭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蔡燦曼,做事總是丟魂落魄的,說出來也不怕你笑話呀!呵呵! 袋子的遺失 “小妹,快起快起!”我急急忙忙地蹦向床頭邊,尋找我遺失的書袋子,“看見你老姐的袋子嗎?” “哦,姐,好好睡一覺都是‘罪’呀,這麼早把我吵醒!”顯然,老妹頗為不滿。 “現在都快7點了,又是找不到,我又遲到啦!”我翻箱倒櫃地把所有可能是袋子“藏身之所”的地方找了個遍--Nothing!幾乎哭喪着向老妹哀求道:“起來幫幫忙嘛!” 老妹這回說什麼也不肯,哎,誰讓我這個當姐姐的老是沒心沒魂呀!這會也只能是死馬當活馬醫了,隨便撒個袋子裝備考工具就OK了! 校章的忘戴 今天是期末考,班上一部分同學到201班試室參加考試,而我們雙號的同學就留在原班。因為早晨的丟魂,結果差點遲到。不過辛虧趕在監考老師的前頭!該背的,反正也沒時間讓我折磨了,只能是順其自然嘛!恍惚之中,與“英文”,還有楚娜閑扯。 “燦曼,你怎沒帶校章?”楚娜邊背着古詩,邊提醒我道。 什麼?低下頭,一看--哦,忘戴上了。我連忙把袋子翻了個底朝天,可現實就是這麼殘酷--確確實實忘帶了!我一拍腦袋,哎呀,早上穿鞋子的時候,把校章邋在門檻上了! 櫻拍拍我的肩頭:“現在就去買吧!” “Why?” “校章是准考證號呀!”她出於一番好意,“上次你的同鄉楚傑也是因為沒戴,而被監考老師叫出去拿呀!” 我不想告訴櫻,說我身上沒帶money,心想,這次爭取不被監考老師發現,明天再帶也不遲! “同學們,把有關的書籍拿去外面,要開考了!”我抬頭一看,心裡樂開了花--是三班的班主任誒! 她走過來,巡視我們有沒有戴校章,錦煜低着頭,而三班班主也正低着頭看着他胸前的校章。哈哈哈,笑死我了!原來他沒戴沒多大關係呀! “怎麼沒戴?” “放在外面了!” “快去拿!” “哦。” 簡簡單單幾句話就完了。“厄運”就要降臨了!我在心裡默念:保佑呀! “你怎麼也沒戴?” “老師,我忘帶了!” “去買!” “可不可以……”我剛想說,可又被她阻攔了。只得乖乖地找櫻借錢,去級室買校章。555 後記: 希望丟魂的事兒沒有影響我的考試呀!燦曼,以後多長長腦子呀!

您正在瀏覽: 丟魂丫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魂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