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真寧靜。風輕輕吹拂着我的臉頰。我就被風帶入了甜甜的夢鄉。

  有個小孩叫比比。他進入了美食城,他驚奇的踏在用巧克力做的地板,看見用奶油蛋糕做的房子,用餅乾做的干做的門,海是用幾萬瓶汽水做成的,船是用蝦條做成的。比比看到了這一幕,馬上把巧克力咬成了大圓形,他又去咬別人的房子,又在門廠去吃門,又去吃船,比比又跳到海里游來游去。現在的比比每天至少吃3米的巧克力地板,3棟奶油蛋糕房,30塊門餅乾,3公斤的汽水。由於他吃得過猛,所以美食城的損失很大。這件事被國王知道了,他派美食將軍去懲罰那個比比。

  美食將軍來到比比面前,對他說:“比比,你太貪吃了。我要把你的手廢掉,要是你每天堅持修3棟房子,3米的地板,填3公斤的水,做3天。你那隻手就可以復活。”

  聽了這番話,比比開始忙錄起來,他做呀做,終於,還剩3斤水。但在路途中,他看見一位要渴死的老奶奶,他立刻把水給老奶奶。這時,美食將軍出現了,他說:“比比,你做的很好,你熱心幫助人,有一顆善良的心,所以,不要那3斤水,你的手也可以復活,再見。”

  就在這個時侯,我醒了,我想:人們都應該有一顆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