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下着的雨,洗凈了空氣,卻洗不了心的污濁。一陣風吹來,略帶幾分凄涼。附近的琴聲,悠揚,哀傷。這個暑假,將隨着風逝去。童年,也將隨着這風,飛去......

  剪不斷,理還亂,我動了我不該動的東西,是甜蜜,更是苦澀。生命的蛻變難免有幾分哀傷,但,我必須要玩到最後。

  留不住的時光,留不住的童年,留不住太多太多......

  這個暑假,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無奈,就任他隨風而去吧!一切都將變化,我也將得到新的自己。所有都將成為過去,就連自己......

  他來了,還是走了?她走了,還是來了?

  等待莫過於世間最痛苦的事,我將心埋藏在這個夏季,等着將來來收穫,卻不知,在將來,那顆心是否早已枯萎?

  曾經的好友,如今的陌生人,是喜劇,還是悲劇?

  遠處的燈,射出微弱的亮光,卻終究是無法阻止黑暗的到來。

  天之遼闊,誰人能懂?天的哀傷,我們又怎會知道?寂寞,無邊的寂寞,但無奈,只能與其交友。

  這個暑假,這個不一樣的暑假,是苦澀,還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暑末 作文推薦:

  • ·暑末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暑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