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禮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使的禮物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胡明哲

  在天上,有許多天使,他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但是,有一天,一個小天使在外面玩,忽然,他不小心被樹枝刮壞了自己的腿,然後掉到了人間。

  他掉到了一個市場里昏了過去。忽然,來了一位老奶奶,這位老奶奶耳朵什麼也聽不到,她看到前面有個孩子昏了過去,她連忙跑了過去,問:這是誰家的孩子呀?她想:一定是這個孩子跑出去玩,之後家長找不到他了。她看見這個孩子的腿受傷了,趕緊跑到了一個藥店里,買了創可貼,連忙給這個孩子的腿部粘上創可貼。老奶奶又想:這個孩子自己在外面多危險啊,我還是把他帶到我家住幾天吧。

  之後,這個小男孩被帶到了老奶奶家裡。過了幾天,這個小男孩好些了,然後用啞語說 :“謝謝您。”老奶奶也用啞語說:“ 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過了很多天,小男孩的傷好了,在一個夜晚,他悄悄地飛走了。

  第三天,老奶奶看到自己的床上有一個紙條,紙條上是這樣寫的:謝謝您,老奶奶,我過幾天會送給你一個禮物的,我已經回去了。過了幾天老奶奶發現自己能聽見聲音了,她高興極了。可老奶奶不會知道,這是天使送給她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