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急死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死我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的媽媽回來很晚,快把我急死了。

  我的媽媽一般都是在四點到五點中間回家的,可是他今天六點多才會家。媽媽告訴我說她今天在監考。

  今天下午,我回到家發現沒人,於是,我就先寫做業可是我把數學作業寫完了,媽媽還還沒有回來。我有點急了,正在這時,我聽見有上樓的聲音,我趕忙打開門,一看,原來不是我的媽媽。我失望的回家了,開始寫英語作業,這是已經五點十分了,我把英語作業寫完了,媽媽還沒有回來。我想:媽媽怎麼還沒有回來?她在幹什麼?她忘了我嗎?我站起來,從書房走到卧室,從卧室走到書房,來回的走。我想:乾脆我把語文作業也做了吧!我坐下來,靜下心,開始寫作文,就在這時,門外一聲熟悉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朵里,是媽媽回來了,我高興的一跳三尺高,我急忙跑去開門,只見媽媽累的滿身是汗,氣喘吁吁。我立馬倒了一杯水給媽媽,媽媽拿起杯子,一口氣就喝完了。我問媽媽:“今天我怎麼沒有聽到您的腳步聲呢?”媽媽回答說:“因為我今天穿的是運動鞋。”

  今天晚上真的快把我急死了,終於把媽媽等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急死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死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