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兔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兔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第一個動物“朋友” 

  邯鄲市曙光路小學四(2)班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姐姐的同學送給她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有雪白的身子、紅紅的眼睛、長長的耳朵,個頭有大人的手那麼大...... 

  我剛見到它的時候,我對它不很熟悉,後來,姐姐介紹了一下的生活習性,我就認識了那隻小兔子,於是我開始和那隻小兔子交上了朋友。 

  每天放學后,我都會精心喂它吃白菜、紅蘿蔔,吃飽了我還讓它欣賞“會跳舞的史努比”表演,可愛的“朋友”看的津津有味。 

  晚上,它安安靜靜、一動不動地在籠子里睡覺,我心想:它肯定是累壞了,讓它睡一會兒吧。 

  我們就這樣玩了兩天,最後姐姐要把它還給同學了,我真捨不得它,因為它是我第一個動物朋友,我們畢竟和諧、快樂地相處了兩天。 

  指導老師:余老師 

  2008-04-1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兔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兔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