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13年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3年我的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2013年我的家會變成什麼樣的嗎?如果不知道就跟我來看看吧!

  2013年我的家將會從100層搬到1000層.一進門你就會看到大理石地板,要是你一不留神就摔一跤。所以得穿溜冰鞋走路。

  之後,你便會看到多功能沙發和電視機。只要你往沙發上一坐,它便能自動按摩.如果你有汗它就會給你擦乾.往沙發上一坐不由得想看電視了.怎麼開?很簡單,不用按扭,不用開關,只用喊一聲:"開",電視機馬上開了,怎麼調頻道我就不說了!

  唉!家裡太髒了,還是去掃地吧!“掃帚、拖把出來!”“呼拉拉”掃帚、拖把馬上站成一排,開始收起東西來。掃帚的樣子很象老頭,長長的鬍子用來掃地,下面有四個輪子,拖把也有輪子,拖起地來很方便!

  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介紹了,要是你想多了解一眯可以坐時光機到2013年我的家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2013年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3年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