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來送“雞毛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來送“雞毛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來送“雞毛信” 

  雞毛信是什麼信呢?雞毛信是一封十萬火急的信,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收信人手裡。今天,我們就來玩送雞毛信。 

  這個遊戲是這樣玩的:先挑出兩個同學當“日本衛兵”,再挑出兩位同學當“地下交通員”,那兩位“地下交通員”要把雞毛信藏在非常隱密的地方,不能讓“日本兵”發現,再安全地送到“八路軍”手裡。 

  遊戲開始了,兩名“地下交通員”把“雞毛信”藏好后,立刻前往送信的必經之路,敵人的哨卡。兩個日本兵立即伸出了手準備搜身,一會兒,狡猾的“日本兵”徐昊天發現了雞毛信,原來,一個地下交通員把信藏在了學生證里。 

  第二次遊戲開始了,“地下交通員”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把信藏得很隱蔽,兩個新日本兵攔住了他們,準備檢查。只見兩個地下交通員冷靜地走到哨卡前,說道:“我們是去外面買東西的。”日本兵毫不留情地走上前去搜查,一會兒摸摸前袋,一會兒看看手裡,查得很仔細。一個衛兵好像地下交通員的鞋子很感興趣,於是放走了另一個地下交通員,說:“把你那臭哄哄的腳丫子抬起來!"他左看看,右踢踢,還是查不出雞毛信就放他過去了。“日本衛兵”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雞毛信正是藏在鞋底里。 

  “地下交通員”用他們的機智獲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們來送“雞毛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來送“雞毛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