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廣州,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廣州有一座高大的白雲山。那裡有許多人在山上溜達。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密密層層的枝葉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人們有的在樹下乘涼,有的在樹下跳舞,還有的在樹下做操。

  秋天,樹葉變黃了,從山腳下一看,整座山似乎穿上了金黃色的衣裳。樹上的葉子片片飄落,山上滿地都是葉子。清潔工人打掃落葉,打掃得滿頭大汗。

  冬天,樹上光禿禿的,一片葉子也沒有了,動物正在冬眠。冷風吹過,人們都不敢出去了。白雲山好像也在冬眠。

  廣州也是嶺南之鄉,有又大又甜的龍眼,肥壯的香蕉,人們特別喜歡的就是貴妃荔枝了,呵呵,流口水了……

  我愛我的家鄉。長大后要讓我的家鄉變得更加美麗!

  海珠區濱江東路第二小學三年級三班 黃戰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