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總是在你不經意的時候飛快地消失;時光,總是在你還在談笑風生的時候悄然離開。時光是摸不着、看不見的,他會在各個場面出現,讓人感到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記得有一次,我上二年級時,一個不小心讓我把數學的某一次考試考砸了。看着鮮紅的88分,我的心裡亂成了一團麻。回家后,一頓臭罵,還要來個“竹筍炒肉”。那時,我真恨不得能夠時光倒流,好讓我免了這次“戰爭”。

  時光啊時光,我真羨慕你能在宇宙的每個角落自由穿梭。而我,彷彿就是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得不到自由,得不到快樂,整天躲藏在黑暗之中見不到光明。時光,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請求,請問您能分一些快樂、自由給我嗎?

  可以嗎?

  洋思小學四年級:丁霄

您正在瀏覽: 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