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航模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航模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市文化中心參觀了航天航海模型國防教育展。

  我一走進展覽大廳,就被一排排、一行行地航天航海模型吸引住了,有飛機、軍艦、坦克還有航空母艦呢!我迫不急待地奔了過去,首先看到的是一艘“南昌號”軍艦,它是我國在抗日戰爭日軍投降戰中戰鬥力最強的一艘軍艦,毛澤東主席還親自為它題詞了呢。接着我又看了世界上第一艘動力母艦——“新企業號航空母艦”,它能承載戰鬥機、加油機、偵察機、直升機等90多架飛機。我又看到了中國第一次成功載人上天的“神舟五號”飛船,它的成功標誌着我國目前在飛船和火箭上的關健技術已經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我一個一個地看,一個一個地記,各個年代的各種類型的中外航天航海模型大約有幾十種,我在參觀、了解這些航空航海模型的同時,明白了科學在不斷的向前發展,我們作為新時代的少年兒童,更應該努力學習,才能創造出更加先進的國防武器,才能讓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民族更加強大,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您正在瀏覽: 參觀航模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航模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