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好!人類,我是太陽,一個寂寞的太陽。

  你知道我以前的同族朋友有九個,可是我們上一次太頑皮了,我和我的夥伴們一同出現在天上玩耍,結果凡間乾旱,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的種的玉米、水稻、高粱和那些農作物都被晒乾了,大河和小溪,就連大海都減少了幾分精力。人們所有的能喝的水都所剩無幾,因為過度炎熱,讓人們忍受着生不如死的折磨,天帝看見人們生活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於是讓后羿背神弓,拿着神劍在凡間收拾我們,不一會兒,我的九個哥哥都被后羿給射死了。我就變成了一個寂寞的太陽。雖然我失去了我的九個哥哥,但是過了幾天,我認識了白雲、烏雲和月亮,我們天天愉快的玩耍着。可是,好景不長,因為白雲攔住了我發出的陽光,所以地上的人們都很冷。後來,烏雲和月亮幫助了我,烏雲控制天氣,月亮來控制時間,而我就為人類每天按時的帶來光明。從此以後,我和夥伴們每天都快樂地工作了。

  太陽是偉大的!

  四年級:梁葳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