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到底是歡樂還是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是歡樂還是悲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6歲那年,我剛剛開始了我的鋼琴生涯。高貴的鋼琴,清朗的琴聲,讓人情不自禁陶醉。我的老師陳雪當年是個不過20幾歲的年輕人,竟然彈得如此一手好琴。本來學鋼琴不是我的本意,但老師對我格外好,我便接下了。

  現在我10歲了,我每周六來上課也是家常便飯。我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考級,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變成了一個懂得鋼琴的學者。6級考級時,我還記得我的心情不太好,我有一種預感,也許下學期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一次,我來上課,剛把書本放下,陳老師說:“嗯……我很快就調回哈爾濱了,你的跟其他老師學……”

  我的腦里一片空白。

  像被釘子定在原地。

  我哭了,4年,整整4年,現在我已經整理好了厭學情緒,為什麼又要面對這種事情?!我哭了整整一節課,我知道,這是我跟陳老師學的最後一節課了……

  我回到了家,但是我沒心情吃飯。

  現在老師走了,但每當想起這件事,我仍然會傷心。空了的教室,曾經的老師,這兩個詞都會對我造成深深的傷害。我清楚地記得老師走的時間是10月9日。

  媽媽說你不該哭,老師調回她的老家了,你應該為她高興啊。

  老師送給了我一雙鞋花,和她的是一對。我把它靜靜珍藏在盒子里。

  “即使光陰流轉季節改變,我都不得不懷念”

  “我擁有的最美的夏天……”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您正在瀏覽: 到底是歡樂還是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是歡樂還是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