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淠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淠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淠河

 安徽省六安市 安徽省六安市解放路小學四(5)班 程健   六安有一條長長而美麗的大河,它就是聞名世界的淠史杭工程的一部分——淠河。

  淠河兩邊高樓林立,車來車往。岸邊樹木鬱鬱蔥蔥,有松樹、柏樹、柳樹等,密密層層的枝葉往往擋住了人們的視線。

  清清的河水隨波蕩漾。清晨,隨着冉冉升起的紅日照在河面上,像灑下千萬塊碎金子,閃着金光,耀得你睜不開眼。河裡往往有許多水鳥游來游去,悠然自得。偶然,你會看見,漁夫搖着漿,划著船,哼着小曲,撒網打魚,悠閑悠閑的。

  傍晚,在長長的河埂,有時你也會看見牧童騎着老牛,迎着晚霞,慢悠悠地回家。晚上,河水在月光下閃着銀色的波紋,岸邊、橋上的路燈的光,整齊地倒映在水面,遠遠望去,時隱時現。亮着燈的小船停泊在水邊,一隻接一隻,像一條長龍。

  美麗的淠河,美麗的祖國,我愛您!

  

  指導教師:翁紹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淠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淠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