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康定小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康定小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康定小溪

 湖南省郴州市 郴州市九完小199 李世昌

  我來到康定小溪,溪水象一條銀白色的連帶,在山間奔流不息!

  小溪從遠處奔來,溪水的速度很快,水撞擊在岩石上,濺起一朵朵浪花;發出嘩嘩的響聲,像唱着一首歡樂的歌曲。溪水即清澈又冰涼,把手腳伸進水裡,舒服極了。到了眼前水流變得緩慢了,連水裡的沙石都看得一清二楚,沙石下面有許多螃蟹。當樹叢遮蓋住了小溪,就只聽見淙淙的流水聲了。晴天,陽光照在溪面上,金光閃閃的像鋪了一層金子一樣。雨天,一顆顆雨珠砸在水面上,形成了一朵朵溪花,美麗極了。溪流縈繞着山,不停地向前流着。

  小河旁有許多花草樹木。春天,花草樹木都長出嫩芽來了。像小孩伸出了好奇的腦袋。夏天,樹木長得蔥蔥鬱郁的,掩映着小溪,溪水成了碧綠碧綠的。秋天,楓樹的樹葉很紅,秋風吹過,樹上時不時地飄落着一兩片楓葉。有些樹的葉子全落在地上,樹榦變成了銀白色的。小草也乾枯了。冬天,花草樹木都結冰了,樹上仍留着一兩片枯黃的葉子。

  小溪從遠山而來,卻從不止步,向著目標,向著大海奔流而去。美麗的康定小溪,我願意留在你這裡!

您正在瀏覽: 康定小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康定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