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前的五月二日的早上,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娃娃呱呱墜地,懵懵懂懂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我有一張瓜子臉白裡透紅,粉嘟嘟的。爸爸給了我一雙明亮如星星的眼睛和高高的鼻樑,媽媽給了我彎彎的眉毛和紅紅的嘴兒。大家都說我像個美麗的洋娃娃。

  我是家中的心肝寶貝,也是爸媽的掌上明珠。生長在美滿幸福的家庭里的我是個快樂的小天使。我偶爾會耍耍性子。在朋友的眼中,我是病彬彬有禮的小天使,也是淘氣鬼。在他們有困難時,我會幫組他們解決問題。在更多的的時候,我老愛作弄他們。

  我愛收集郵票,也愛游泳。因為游泳使我身心舒暢;愛收集郵票,因為收集郵票可以認識很多郵票。我從小就夢想成為一位明星。

  這就是一個我,一個活潑但卻快樂幸福的小女生。

  四年級:劉瑩芊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