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是佚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佚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到了一篇作文,作者欄里寫的是“佚名”,不由得讓我想到了童年時代的一件事情,真是又可笑又難忘。

  7歲那年我看了一篇作文,作者是“佚名”。我想:這名字起得可真怪!可是一連幾篇作文都是“佚名”寫的,我便肯定,“佚名”這傢伙百分之百是位寫作高手。

  然後我又看了一期雜誌,好幾篇論文都出自“佚名”之筆下。我暗暗吃驚:這“佚名”還是個理論家呢!

  偶爾我又上網玩遊戲,查資料,發現了好多個flash小遊戲、網頁、幻燈片都是“佚名”製作的。我又想:這“佚名”還是個電腦高手呢,真厲害呀。可他究竟是誰呢?

  有一天,爸爸帶我去書店,我又驚訝地發現,好多書為“佚名”所作!天啊,這“佚名”八成是超級多功能人!

  我問爸爸:“你認識佚名嗎?”爸爸答:“不認識,佚名是誰呀?”我指給他看,爸爸看后大笑答:“佚名是指不知是誰創造的,所以用它代替的。”我不好意思了,爸爸反說我愛觀察,並問我有沒有信心變得和“佚名”一樣出色。我不假思索便高聲喊道:“我有信心!”

  四年級:166452454

您正在瀏覽: 誰是佚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佚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