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眾多的水果當中,你知道我是喜歡吃什麼嗎?也許你會說:“是蘋果。”對了,我就是愛吃蘋果。

  蘋果圓圓的,象小皮球一樣大小,遍身平滑光亮。蘋果皮有的是青青的,有的又紅又青,也有的紅透了。只要你剝掉皮,就能看見那白裡帶點黃的果肉。再嘗一嘗果肉,果肉又甜又脆,讓你吃了一口,一定還想吃完蘋果上所有的果肉,真叫人越吃越愛吃。蘋果有各種各樣的吃法,說也說不完。但我最愛吃是卻只有蘋果汁一種。先把蘋果對分成兩份,再放到水果窄汁機里去,最後再按窄汁按扭。不到一分鐘,香甜的蘋果汁就窄成了。想吃它的時候就拿來杯子,杯口要對準窄汁機的小洞口,再把出水按扭一按,蘋果汁就會乖乖的流進杯子,最後還要把出水按扭抬起來。夏天,還可以在裡邊放上幾塊冰糖或冰塊,又涼又甜又香的。

  “味道好不好,嘗嘗就知道。”當你向別介紹蘋果汁好吃的時候一定會這樣說。

您正在瀏覽: 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