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前進的動力,理想是大腦的活動源泉,理想是每個人的一切一切……  

  誰說小孩只會吃喝拉撒睡,沒有理想可言,我就不一樣。理想是每個人都可以有的,誰有權力來阻止我們實現理想呢?不,沒有,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們來實現理想。理想是長大后自己的工作,是大學里專修的科目,更是我們生活下去了理由。理想是由自己的愛好所決定的,是由生活中的所見所聞決定的,我們不要去聽別人的嘲笑,而是虛心接受別人的建議,才能真正的清楚明了——自己的理想,然後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  

  我幼兒園的時候,看見老師整天笑嘻嘻的,所以認為當老師一定會很開心。直到上了小學,我才知道其實老師不是那麼好當的,所以又換了一個理想,決定長大要當一個醫生,那是因為爺爺也是一個醫生,繼而,爺爺他告訴我醫生整天要和刀子鉗子打交道,我心裡慎得慌,便又“不幹了”。  

  最後,我終於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理想了——開一家屬於自己的服裝店,然後利用其餘時間來寫寫小說,寫寫文章。於是我告訴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以及我的同學。爸爸媽媽勸我不要做生意,說會虧本,我的同學也勸我別去做夢,這隻會害了自己,只有朋友們支持我,她們叫我不要放棄這個理想,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  

  理想,是多麼神聖的一個詞啊!我一定會向著這個神聖的詞前進的!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