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電視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電視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電視播出的黃金時段,我們一家三口便你爭我搶,互不相讓,爭看自己喜歡的節目。於是“家庭電視大戰”由此拉開了序幕。

  我憑着有閑的優勢,先撥了台,正看到精彩處,誰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爸爸冷不防把電視調到了“足球賽”。我嚷着要換台,可媽媽卻搶先了一步,嘴裡還喃喃地說:“太好了,今天是星期六,又有‘綜藝大觀’了!”媽媽從看得正高興的爸爸手中,奪過遙控器很熟練地撥到了“綜藝大觀”。爸爸依仗身強力壯,輕舒猿臂,又按到了直播足球賽的頻道,並張開雙臂護住整個屏幕。這樣你拉我扯,撥來按去,誰也看不成,只好展開“說理鬥爭”。“你們不講理,還當爸爸媽媽呢!每個星期只有星期六才許我看一次。你們還跟我吵跟我爭!”我一肚子委屈,又嚷又叫地說。爸爸嬉皮笑臉地說:“好孩子,讓爸爸看一次嘛!球賽是一場接一場,好比數學知識一環扣一環,少看一場就丟了一環啊!”媽媽不甘示弱,針鋒相對,振振有詞地講了自己的道理:“球賽的情況,明天可以看報紙嘛,‘綜藝大觀’兩個星期才一次呀!”

  走馬似的“電視節目”爭奪戰,反反覆復,無止無休,大家誰也不讓誰。鬧得誰也沒有把自己喜愛的節目看全,倒憋了一肚子氣。只好企盼着下一個黃金時段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家庭電視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電視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