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幻月公主(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月公主(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幻月公主(二) 

  幻月邊走邊看,忽然,境月說:“我們去哪裡找寵物國啊?”幻月說:“用魔法吧。”“好。銀月之力,魔境之光,地圖。”立刻,他們就到了寵物國。 

  “你們是誰?”一個女孩問,“你是誰?”紫月問,“我是這裡的公主,夢靈(臨時人物不報)。”“我們是月之國和幻月國的公主和王子,來這裡找寵物的。”花月說。 

  “哦,那你們跟我來吧。”夢靈說。一下子,他們都到了寵物國的宮殿。“父王,這是月之國和幻月國的公主和王子,他們來找寵物的。”寵物國王說: 

“那你帶他們到寵物之樹吧。”“是,父王” 

  到了寵物之樹,很多寵物跳了出來。“好可愛!”花月說。夢靈說:“你們變身之後,把魔法棒指到天上,念出咒語就行了。” 

  “小精靈,幻月(境月)(花月)(紫月)(皓龍)公主(王子)在呼喚你,現身!”很快,一個個小精靈出現了“主人好,我是歡歡(晶晶)(花花)(紫紫)(皓皓)。” 

  “練一下合體變身吧。”幻月說,“好。銀月之力,花朵光芒(幻月光芒)(紫月光芒)(魔境之光)(龍之光芒),合體變身!”變身後的樣子:加了一個翅膀和一個項鏈。 

  

您正在瀏覽: 幻月公主(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月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