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若不笑,我不罷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不笑,我不罷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班會現在開始!”主持人剛剛說完,第一個節目就登場了!幾個同學走上台,問大家:“誰有問題?”一個同學迅速的站了起來:“你們的‘宗旨’是什麼?”“你若不笑,我不罷休!”“笑的起來嗎?”“我們的遊戲讓你笑爆肚皮,忘掉煩惱!”說完,這個快樂小遊戲就正式開始了!“我來說說遊戲規則,”一個同學說,“一個同學寫全班同學的名字,另一個寫52個地點,下一個同學寫52個在做的事情,最後一個同學把這些紙條按順序讀出來。開始!”寫名字的同學寫得飛快;而寫地點的同學寫一下停一下,最後還是寫完了;寫做的事情的同學寫好慢好慢,速度比烏龜還慢!大伙兒不耐煩了,大家都七嘴八舌的大聲說道:“可不可以快點,夥計!”“快快!”“我沒興趣了!”……那個同學倒沒頭沒腦的來了一句:“吵死了!我想快,問題是快不起來!好好!寫完啦!”“那麼我開始念了!嗯……張創龍在鯨魚的肚子里玩電腦!” 

什麼?我哭笑不得,其他同學倒被笑得前俯後仰。“吳海傑在臭水溝里洗澡!”“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有的哈哈大笑;有的笑出了眼淚;還有的幾乎要笑爆了肚子!“孫得傑在太陽上跟賣蘋果的討價還價!”“某某某在牧場里被媽媽罵了一頓!”…… 

  哈哈哈……但願你沒笑進醫院!哈!哈!  

您正在瀏覽: 你若不笑,我不罷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不笑,我不罷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