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宮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宮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安康,這裡風景很美。不過最獨特的就是南宮山了。

  走進二郎坪停車場,你就可以進入景區了。景區的樹木長得很茂密,鬱鬱蔥蔥的樹木讓你滿眼綠色,五顏六色的野花打扮着綠綠的草地。當風兒吹起的時候,你能聽見像大海濤聲一樣的林濤聲,站在景區山頂往下看,能看見種滿了油菜花的油田,黃黃的油菜花就像給大地鋪了一張黃毯。樹木綠綠的,綠綠的枝葉點綴其間,十分好看。

  然後去聚仙台,我看見了一個身穿藍色衣服的仙女,她的神情十分安詳,好像在看清清的湖水我想:她就是水碧仙子吧!聚仙台的亭台樓閣,雕樑畫棟,黃瓦紅牆的建築物為南宮山添了美。

  同學們你們喜歡南宮山嗎?喜歡我的家鄉安康嗎?如果你們喜歡,歡迎你們來看一看,瞧一瞧。

  安康市第二小學四年級:藺曉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宮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宮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