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呼……”的一陣大風,伴着小雨,吹的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我打着雨傘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嗚嗚”的北風像一隻兇猛的老虎,它一陣陣地叫着,看它那進攻的陣勢,像是要把地掀翻,把天掀掉。我逆着風,艱難的向前走着;突然一陣大風吹來,把我的雨傘吹得上下翻騰,我用雙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雨傘握住。這風真像一把着了魔的扇子,猛地一扇,周邊的花草樹木都像中了魔似得---有的花草互相擁擠,有的樹木互相扭打,有的好像還舉起手指互相叫罵。

  狂風收攏了烏雲,像一個沒人敢擋的小霸王,打着響亮的口哨,瘋狂的到處亂跑,它路過無數的高樓大廈,跑過空曠的都市,無理的搖撼着那些緊關的窗門,時不時還揚起大把沙土撒向人們。

  風,好像在演奏一曲風之交響樂,不過有點刺耳。

  山東省臨沂市第三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景瑞

您正在瀏覽: 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