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小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小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小氣  

劉芳潔  

我小氣,我太小氣了,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和同學之間。  

有一次上美術課,同桌向我借橡皮用,我說:“不行!”同桌說我是小氣鬼,我並沒有去理睬他,還是自己忙我的,同桌在那嘟嘟囔囔,我說:“你別說了行不行?”同桌說:“不行。”下了課我和同桌大吵一頓。  

到了放學的時候,在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想,感到非常的後悔,同學之間是應該互相幫助的,況且我們倆還是同桌。到家后我把寫作業的事已經拋在了九霄雲外,媽媽問我作業寫完了嗎?我沒有回答媽媽問我的問題,而是還在想那個問題,媽媽見我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就走了過來,問我:“你的作業寫了多少了?”我說:“不多。”媽媽訓斥了我一頓。我這才認真完成了作業。第二天我給同桌道了歉。  

這一次小小風波,讓我知道了要和同學和睦相處,千萬不要太小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小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小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