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總有那麼幾件事讓我們記憶深刻,可能是高興的、難過的,也有一件事令我記憶憂新,那就是暑假和鄉下小夥伴一起釣魚的事。 

  今年暑假,我早早就寫完了作業,天天打電腦看電視,視力的下降,媽媽就將我送去了鄉下。一開始,我在鄉下閑得無聊,後來一天,表哥來找我,問我去不去釣魚,我可就閑不住了,穿上鞋就往外面奔。等我和表哥到小溪旁,“胖妞”、“小寶”他們都等了好久了。 

  “嗨”!我打了聲招呼。 

  “你們怎麼才來呀!” “胖妞”埋怨我們說。 

  “ 別浪費時間了,快釣吧!”“百事通”出來當“和事佬”。 

  “來,可兒,你的魚竿!”說完,表哥將魚竿拋給了我。 

  我接過魚竿,一個人獃獃地幻想着,我手拿魚竿,坐着等了一會兒,忽然,一條大魚上鉤了,我迅速將它釣了起來,我抱着魚向他們炫耀,“胖妞”、“小寶” 、“百事通”和表哥“O”字形的嘴,不禁笑出了聲。 

  “傻笑什麼?”表哥說。我看著錶哥釣上來的三條魚,後悔着自己的幻想。 

  我立刻坐下來,拋出魚鉤,靜靜待魚的上鉤。手握魚竿等了好久,我不由得四下張望。 

  夥伴們的魚桶里至少都有三條魚,表哥竟釣了七條,望着自己空空的魚桶,我十分着急。 

  忽然,我手裡的魚竿下沉了,鵝毛浮子也動了起來,啊,一定是條大魚上鉤了!我急忙將魚竿拉起來,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出來了,那是什麼?我將魚竿拉了回來。什麼?竟然是一支拖鞋,氣死我了,第一次釣魚竟然就出了這麼大的洋相,我抓起鞋就要扔。 

  “別扔,那是我的鞋!”表哥一臉焦慮,手裡拿着一支拖鞋跑來。 

  幸好我手急眼快,收了回來。表哥一面穿鞋,一面說:“沒想到你居然釣起了我的鞋,城裡的小姐就是有趣,我們釣魚,你釣鞋,哈哈!”我呢,只好苦笑相陪。 

  傍晚,夥伴們分戰利品,我瞅着自己空空的小桶,低下了頭,表哥“支援”了兩條,其他人也是相繼“支援”我,我不好意思地說:“我一條也沒釣到呀!”表哥對我說:“你可釣起了我的鞋,如果不是你,我回家准挨罵!” 

  “哈哈哈------”有趣的釣魚之旅,在夥伴們銀鈴般的笑聲中結束的。

您正在瀏覽: 釣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