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跑得真快啊,已經過去30多年了。所有的東西都變得更加方便、更加實用了,當然,鞋子也變了。

  現在的鞋子能根據四季的變化來改變顏色:春天,鞋子穿上了綠色的衣服,給人一種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的感覺;夏天,鞋子換上了深藍色的內衣,令人看見后無比涼爽;秋天,鞋子又穿上了金黃色的衣服,給人豐收的喜悅;而當冬天來臨時,鞋子就披上了紅色的外套,讓人立刻溫暖起來。

  這種鞋子還能在夏天時,放出冷氣,像空調一樣。到了冬天,鞋子就不再放冷氣,而是放出暖氣來。鞋子後面還有一個按鈕,按下去的話,鞋子就會帶你飛去你想去的地方。鞋子左右還能吸收土頭垃圾和污染空氣,再生產出我們一直用的生活用品來。

  怎麼樣?這種鞋子是不是很神奇呢?

您正在瀏覽: 四季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