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的姑姑從農村親戚家抱回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長着黃色毛茸茸的的毛,藍色的眼睛,又短又小的四隻腿,一條小辮子似的尾巴總是那麼可愛.連叫起來的聲音都是那麼的動人,它不愧是貓中的"高貴小姐". 

  真巧,我家也有一隻貓.這隻貓是從一個叫趙光農場那裡抱來的,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到現在,在我的細心調教下,已經長得十分健壯而又彬彬{bin}有禮.我家的貓見到我們就跟見到了親人似的,如果在外面遇到我們他不會躲起來,反而跟我們一起回到家,又是在我沒意思的時候,他總是陪伴着我。和姑姑家的貓一對比,我的心情十分驕傲! 

  這天晚上,姑姑來我家談事情.她家的"小貓貓"也帶來了.我連忙跑過去,抱起來.我家的小貓好象發現了"敵人".連忙衝上去和它打了起來.不一會你猜會怎樣?對啦,肯定是我家的貓贏!我看它們玩得這麼開心,我十分高興。 

  兩隻小貓玩的越來越高興了,我連忙迎上去,真是有意思,忽然它們停止了,看着兩隻可愛的小貓,我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