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物勝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勝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猜得透,就像成績,數學以前很差,七十多,語文很好都是九十多,到我們面臨這個學期的最會一天,考試結果又讓你震驚又是難受。 

  我一直以來都異想天開,以為我的作文拿到個A或A-,就很好,可到考試,我卻失敗在它身上,我的三年似乎完完全全失敗在作文上,我真的感到懺悔。 

  震驚是,我數學居然錯了一題,九十八,可是這個九十八卻讓我的心沉重.難受,為什麼我這五年沒有一個老師說我不粗心,我真的很難受,我不想再被老師說“巧敏,你太粗心了”。 

  人們都說分數並不代表什麼,可每個人面對着高分就哈哈大笑,當面對意想不到的分數就會垂頭喪氣,人總是口是心非,說沒有用,事情始終要面對。 

  是不是就像別人說,做人不要斤斤計較,要不會有報應,可我想放下這個會思想,卻不能,說出做不到,大家祝福我把!!!

物勝人 作文推薦:

  • ·物勝人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物勝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勝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