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令我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難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啪”什麼聲音?原來是那位叔叔隨地吐了一口痰,濃濃的痰絲粘在花壇邊上,我相信,每個人看了都會感到不順眼、不舒服。這時正在路邊值勤的老奶奶匆匆地跑過來。

  老奶奶說:“小夥子,你違反了衛生規定,把剛才吐的痰擦乾淨,並罰款5元。”

  那位叔叔卻說:“你哪隻眼看見我吐痰了,誰看見我吐痰了?”

  我本以為老奶奶該火冒三丈,沒想到老奶奶卻耐心地勸說:“總之隨地吐痰是不對的!”

  沒想到那名男子說:“我吐一口痰,關你屁事啊!”

  這時候,有幾位路人實在看不下去了,有的忍不住說:“你應該向老奶奶道歉!”,有的說:“隨地吐痰本來就是不對的。”

  就在這時候,突然,從人群里擠出一位小難孩,說:“我來檫。”只見他拿出一塊衛生紙,乾乾淨淨地擦了一遍,然後,穿過馬路,把紙丟到對面的垃圾箱里,多麼講公德啊!小南孩說:“我沒錢,但我這兒有一把槍。”只見他拉起上衣,腰裡別了一把玩具槍。老奶奶說:“那口痰又不是你吐的,你幹嘛要把玩具槍給我啊!”“因為那是我爸爸吐的。”

  然後,又對那位叔叔說:“你看你有這麼懂事的兒子,你連你孩子都不如,以後。不能再出現這種情況。”

  不錯,老奶奶教育了一位男子,也等於不讓幾十口痰落地。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杭州吧。

  敬三四年級:富鵬輝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