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金戰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戰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3世紀就到了,在這個世紀,不但人們的素質很高,科技發展也突飛猛進。

  一天,我正在家裡悠閑的看電視,電視里正在播放《黃金戰士》,突然,一道金光閃過,金光消失時,我已經在另一個不知名的世界里了。

  樓下亂鬨哄的,我撥開窗帘,往下一看,哦,啊,啥!這竟然是《黃金戰士》的世界!可為啥下面有銀色機器人呢?等等,這集好像是大戰銀戰士,啊,快看看金戰士咋樣了。呀,不好,金戰士快輸了,不行,我也要幫忙!於是,我拎起菜刀和鎚子(前幾天買來砸核桃用的),雄赳赳,氣昂昂地跑到樓下。

  這裡果然慘不忍睹,到處都是還在漏電的銀戰士的屍體,金戰士也有幾處被打得漏電了(相當於我們大出血),但還在頑強抵抗,銀戰士先一批一批來到,再在金戰士身上打幾下,然後被金戰士打死,糟了,金戰士快撐不住了,他明亮的眼睛漸漸黯淡了下來,我趕緊揮錘向銀戰士砸去,然後用菜刀拚命地砍向銀戰士,可還沒幹掉幾個,鎚子和菜刀就變成了一堆廢鐵,看到我超人般的勇氣,金戰士驚呆了,但很快,他就回過神來,扔給我一把槍和一把劍,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槍對着幾個走近我的銀戰士,胡亂開了幾槍,嘿,效果還真不錯,幹掉了不少銀戰士,我又拿起一把劍,和金戰士一起廝殺,很快便控制了局面,但十分鐘后,,銀戰士開始大規模進攻,反敗為勝,就在許多銀戰士圍住了我時,我想,這下死定了,可是只聽砰砰砰的52聲巨響,我的同學也來了(也許是跟我一樣,也是看《黃金戰士》被吸進來的),金戰士大喜,馬上給52個同學52把跟我的武器一樣的武器,他大概是認為地球人都像我一樣勇敢,我想,這下完了,這52個人能同意嗎?謝天謝地,也許是害怕被銀戰士殺死,也許是想不給地球人丟臉,這52個人盡然同意了,只見54個人(我的52個同學,還有我和金戰士)拿起武器拚命攻擊銀戰士,兩個鐘頭后,銀戰士終於被全部消滅,落日的餘暉照耀着勝利的我們身上!

  就這樣,我和同學們就只好住在了金戰士的23世紀小別墅里了。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街道中心第一小學四年級:航睿

您正在瀏覽: 黃金戰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