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傷心的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傷心的考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西麗小學 四(2)班 張嵐棟 

  在第6周星期三,我們正在考試。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過了眼保健操,有過了10分鐘的“自由時間”還過了10多分鐘的上課時間,終於寫完了3頁的試卷,“啊!終於寫完了這試卷。腰有點痛,手有點酸,玩到下課吧!”我小聲說。我在掃視着全班同學,“嘿,沒有人寫完,爽!!!”我心裡說。過來一分鐘,我再次掃視全班同學,每個同學都在埋頭“苦幹”,他們大概想和我一樣寫完吧!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嘿!終於有一個人抬起頭來,伸個懶腰,又拿起試卷“苦幹”了我心裡在他是個笨蛋、傻瓜,我錯了,因為傻瓜和笨蛋正在向我逼近,但是聰明也在向我逼近,我看了我同桌做到哪題了,哇!才寫到閱讀的第三題,嘻嘻……,他寫字的速度比烏龜爬還要慢,哈哈! 

  只剩五分鐘了,我又看了我以前的同桌,他才想寫作文,我馬上告訴他:“喂,小鍾,”我小聲叫他,“只剩5分鐘了,你還不趕快寫。”“我知道了!”他也小聲說。 

  教室一點聲音也沒有,只聽見“滴答滴答”的秒聲,“呼—”的一聲不斷。最後一分鐘了,也是最後一聲“呼—”,這是出之我以前同桌的,我準備和他說話,沒想到他沒理我,又去檢查了,我氣呼呼得不理他。我問他為什麼快下課了還要看?他說:“多玩一遍,不比上多檢查一遍。” 

  收試卷了,他看出了幾個不對的,但又要收了,他只好收上去了。 

  第7周的星期2公布了成績,我89.5分,小鍾是80分,看上去我分數高,但,我有一項輸了,那是“檢查”,這20筆的字,我撤底輸了,老師應扣我20分,這是叫我知道“檢查,是跨想成功的第一密訣!”

您正在瀏覽: 一次傷心的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傷心的考試 暫無評論